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2-14 16:22: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赵天祥 王菲   编辑:冯一嘉

  中安在线淮北讯 为弘扬淮北美食,塑造淮北餐饮品牌形象,提升淮北市影响力和知名度,2月14日下午,淮北市“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评选暨特色美食饭店授牌仪式隆重举行。淮北市政府副市长陈英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企业授牌。

  此次入选的“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遍布淮北市三区一县,包括酒店、特色餐厅、小吃店等多种餐饮业态,地域范围涵盖广,餐厅类型种类多,榜单参考价值高。通过评选统计,此次共有多家特色美食商家分别授予:游安徽不得不进的特色美食、游安徽不得不吃的特色美食、淮北市餐饮烹饪行业十大餐饮名店、淮北市餐饮烹饪行业十大特色饭店、淮北市餐饮烹饪行业十大特色小吃等荣誉称号。

  世间万物,美食美景不可辜负。下一步,淮北市将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优化营商环境,丰富旅游业态,倾力打造“舌尖上的淮北”,形成美食带动旅游,旅游宣传美食的良好互动,加快打造区域性、复合型旅游目的地城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