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旅游

“生态美城 传奇淮北”|2022年淮北文旅推介会将走进合肥

2022年02月24日      作者:

  淮北市地处中原腹地,四省交界,四季分明,是皖北江南,是隋唐大运河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更是历来兵家必争之要冲,逐鹿中原之战场。千百年来,无数英雄儿女在这块土地上演绎着平凡而跌宕的故事,不断诠释着生态美城、传奇淮北的传奇与动人。

  2月25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淮北市人民政府主办、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淮北市“生态美城传奇淮北”主题发布暨2022年文化旅游(合肥)推介会将在合肥市举行。

  推介会上,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将深度解读淮北文旅宣传口号“生态美城 传奇淮北”,并做淮北特色文化旅游专题推介,多角度全方位地呈现淮北文化旅游的高质量、精品化发展成果。

  本次推介会将重磅推出淮北市“生态养生休闲游”、“隋唐运河寻梦游”、“峥嵘岁月缅怀游”、“启智明理研学游”四大经典旅游线路,以及“传奇淮北寻味游”、“淮北民俗风味游”、“千年运河品味游”三大特色美食旅游线路,让观众充分领略“生态美城传奇淮北”的历史、人文、自然、生态之美。

  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宣传推广淮北市文化旅游产品,加强与合肥市的文化旅游合作,促进客源市场互动,加快淮北市文旅行业发展。

来源: 中安旅游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