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3-03-17 08:57:4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丁贤飞   编辑:冯一嘉

  3月10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淮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安徽人游安徽·传奇皖北”文旅宣传推广活动在淮北市濉溪古城启动。

  在“美好安徽·传奇皖北”精品美食旅游线路推介环节,3条以美食串联起来的皖北旅游线路,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捧。知名旅游博主还受邀来到现场,分享传奇皖北美食探寻之旅。

  当日,“传奇皖北”小程序上线,全方位展现皖北六市文旅资源。游客通过小程序可方便快捷地了解皖北六市传奇美食、传奇人物、传奇故事、传奇景点、传奇线路。

  “传奇皖北”作为安徽文旅六大特色板块之一,是促进皖北文旅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活动的举办是实现“安徽人游安徽”区域协作联动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释放皖北地区文旅产业发展活力,塑造较高美誉度、高知名度、高影响力的“传奇皖北”文旅形象,推进皖北文旅高质量发展。

  皖北各地市将继续依托现有资源,进行深度开发与整合,打造更深层次更多元的皖北旅游联盟,让“传奇皖北”焕发出别样光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