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美丽乡村

淮北市举办第一期“兵支书”培训班

2020年07月28日      作者: 记者 俞晓萌 通讯员 李宝

  7月20日至21日,淮北市第一期“兵支书”培训班在淮矿集团会议中心举办。全市共有68名担任村(社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退役军人党员参加了培训。

  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兵支书”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国家安全战略解析》、习近平“三农”思想,听取了《一杯茶调解法与基层社会治理》及最美退役军人宣讲,并围绕“退役军人如何保持军队优良作风”“如何在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中发挥带头人作用”等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据悉,“兵支书”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退役军人党员服务基层能力,在推动基层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退役军人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把吃亏奉献作为人生的最大追求,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保持好、传承好、发扬好军人本色,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迎难而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