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美丽乡村

《骑行者随意进出隐患多 公园游人安全谁来保障》后续

桓谭公园整改有效秩序井然

2021年05月25日      作者: 朱冬

  5月10日,日报刊登了《骑行者随意进出隐患多 公园游人安全谁来保障》的新闻。新闻刊登后,引起了市园林部门和公园管理方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

  5月21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桓谭公园。在公园西门入口处,记者观察近半小时发现,保安一直在这里值守,没有一辆电动车、自行车从公园驶出。对个别骑自行车准备进入公园的市民,保安或公园管理人员及时进行劝阻。

  “电动车、自行车、宠物一律不准进园,现在加强管理,加大了管理力度,游客也比较理解配合。”桓谭公园保安张师傅告诉记者。

  在公园门口,记者看到市民有的在健身绿道散步,有的带着孩子嬉戏玩耍,还有的坐在长椅上聊天。由于没了电动车、自行车和宠物的进出,公园里少了些许嘈杂,市民和游客享受着公园静谧时光。

  多名游客表示,公园里没有了电动车、自行车和宠物,环境更加卫生整洁,安全性也提高了,游玩的心情愉悦了许多。

  桓谭公园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媒体报道老人在公园散步被撞伤的消息后,在社会上引发广大市民热议,引起市园林部门高度重视,也因此推动了问题的整改,才有了今天的明显变化。

  桓谭公园园林养护队队长张兴礼表示,园林局和相关管理部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来到公园召开现场会,对公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严厉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我们也认识到存在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落实,在各个出入口安排保安,同时增派两辆巡逻车24小时巡逻,下决心把公园管理好,给大家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