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首个书画家创研基地揭牌成立

2019年11月26日      作者: 安北天

  11月24日,“淮北市书画家创研基地”在淮北国立书画院揭牌成立。原淮北市政协主席、淮北市书画家协会顾问郭云修,安徽国立书画院执行院长薛升出席活动并为该基地揭牌。据悉,这是淮北市书画家协会在全市范围内设立的首个书画家创研基地。

  据淮北市书画家协会主席张永宏介绍,此次设立“淮北市书画家创研基地”,旨在着眼于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和安徽文化强省战略,努力创作更多反映新时代、无愧新时代、描绘新时代的优秀书法、绘画等文艺作品,弘扬传统文化,凝聚中国力量,传递传统艺术,进一步推动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淮北国立书画院院长张晓梅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淮北国立书画院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积极团结、组织全国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加强与全国和世界各地书画家的交流与合作,为繁荣淮北市书画艺术作出了应有贡献。下一步,淮北国立书画院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努力创作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

  淮北市和三区一县的三十余位知名书画家参加揭牌仪式和艺术交流。揭牌仪式后,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礼赞“绿金淮北”。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