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市大型公益书画作品户外巡展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7日      作者: 王陈陈

  11月24日,由市文联主办、市书画艺术研究会承办的“我爱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首次大型公益书画艺术精品户外巡展圆满结束。

  此次巡展自9月21日开始,历时63天,共分4个专场进行,分别在相山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放式党校、任圩街道古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市科协门前广场、杨庄街道办事处中心社区广场举行。参展的410件书画作品中,书法298件、国画102件。其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表现手法新颖,艺术特点鲜明,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赞美了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转型崛起的辉煌成就。

  此次巡展变以往封闭式室内展览为开放式群众品鉴,实现了与观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谈,充分调动了广大会员创作的积极性,推进了书画艺术队伍建设。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