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安徽省第六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暨淮北市文创产业展览会举行

2019年12月02日      作者: 王陈陈

  11月29日,安徽省第六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暨淮北市文创产业展览会开幕式在隋唐运河古镇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文出席开幕式。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传媒中心承办,中国农业银行淮北分行协办的此次活动,围绕“文脉薪传共赢未来”主题,现场设置六大特色展区,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重点展示文化领域中传统工艺、非遗传承的创新成果,促进文化内涵、创意构思、科技元素、会展经济与多产业的融合发展,突显地区文化魅力。此外,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集印章、手工互动、汉服真人秀等活动。

  作为本地主流媒体,市传媒中心发挥好党媒的平台优势,积极拓宽文创企业交流的新渠道,主动谋划文创企业合作的新机制,大胆探索文创产业壮大的新路径。开幕式全程采用“报、台、网、端四位一体,央、省、市、县四级媒体联动”的报道模式,以最大合力为淮北新时代风采发声,强力助推淮北民间文化的传承与保护。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