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市一普法微视频作品获全国大赛三等奖

2019年12月03日      作者: 王守明 通讯员 赵晓艳

  近日,第三届“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由中国人民银行淮北市中心支行报送、安徽北方传媒有限公司拍摄的作品《一“宪”相牵在我身边——我与宪法的一天》成功入选,荣获三等奖。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社会尊崇宪法、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今年4月起,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全国普法办在全国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在1.7万多件作品中,经初评后上报组委会作品共有716件,作品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各部门行业,体现了广泛的群众参与性,涌现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较高的作品,为新媒体普法提供了素材,达到了活动目的。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