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市组织开展首届书香校园阅读季活动

2019年12月12日      作者: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朱乃平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下发通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首届书香校园阅读季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广泛开展各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和阅读推广活动。活动分准备阶段、实施阶段、总结阶段进行,其中,11月21日至12月21日为实施阶段。实施阶段期间,重点开展“重温红色经典·感受历史足音”主题阅读活动,开展“小手拉大手·共筑中国梦”主题讲座活动,组织捐赠优秀少儿报刊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协办单位的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淮北市星月文化有限公司,将分赴三区一县有关学校开展书刊捐赠,捐赠书刊总价值十余万元。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