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活动中心落户临涣

2019年12月12日      作者: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李世剑

  12月8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活动中心在临涣文体广场揭牌。

  临涣享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安徽省特色景观旅游乡镇”“安徽省历史文化名镇”“安徽省十大旅游古镇”等美誉。为增强临涣文化底蕴,增添新亮点、吸引更多游客,临涣镇投资新建了蹇叔遗址公园、嵇康文化园等。

  据了解,此次在临涣设立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活动中心,旨在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和安徽文化强省战略,努力创作更多反映新时代、无愧新时代、描绘新时代的优秀书法、绘画等文艺作品,弘扬传统文化、凝聚中国力量、传递传统艺术,进一步推动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同时,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活动中心落户临涣,也是临涣文化品位和层次的又一次提升,将进一步提升临涣文化软实力,丰富临涣文化内涵。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