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听天写心”书画篆刻邀请展在淮举行

2019年12月23日      作者: 记者 邹晨光

  12月21日上午,由淮北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徐正濂印友会支持、淮北市青年商会承办的“听天写心”书画篆刻邀请展在淮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出席活动。

  “听天写心”书画篆刻邀请展为期四天,经全国著名书法篆刻家徐正濂倡议并提名举办的。参展的32位艺术家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均为当今书坛有影响力的书法篆刻名家。他们带来的128件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表现手法各异,耐读性、学术性极强。现场观众能从中体会到作者的创作才情和艺术风格。

  据了解,此次书画篆刻邀请展对进一步推动我市书画艺术“请进来、走出去”战略实施,加强我市对外联系、联络和交流,为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打好“书画之乡”城市品牌起到推动作用,通过书画艺术讲好淮北发展新故事,唱响淮北崛起最强音。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