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走进刘桥镇

2020年01月22日      作者: 记者 刘露

  1月13日,刘桥镇农民文化乐园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濉溪县刘桥镇王堰村专场将在这里拉开序幕。十里八乡的村民们早就汇聚于此,翘首以待这场文化盛宴。

  晚会在开场舞《醋妞妞》中拉开了序幕,后楼村健身队的乡亲们伴着喜气洋洋的跳动音符,向现场观众展示出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面貌;短片《醉美刘桥是我家》,则向大家展示了刘桥镇近年来取得的可喜变化,赢得台下观众的一致共鸣和阵阵掌声;前楼村带来的《少年中国说》,利用诵读加武术的表演形式,带来震撼人心的感受。节目接地气、贴民心,把晚会逐步推向高潮。

  歌曲、小品、戏曲联唱、大鼓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悉数登台,村民们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乡村春晚,从中感受浓浓的年味儿。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