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临选厂“煤味”春晚受欢迎

2020年01月22日      作者: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石启元

  “辞旧岁欢欣鼓舞、只争朝夕,迎新春豪情满怀、不负韶华。”1月17日下午,临选厂“不负韶华·决胜质量时代”迎新春联欢会在主持人抑扬顿挫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会场彩带高挂,现场灯光炫动,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喜庆气氛。

  该厂今年春节联欢会与往年不同的是,所演出的歌舞、相声、武术、小品、独唱等全部来自各车间班组和岗位自编自排自演的“本土”节目,带着浓厚的“煤味”,主题凸显智能化选煤厂建设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节目围绕厂区岗位工作实际,以不同的表演形式上演,机械加工车间的舞蹈《祖国河山美》,激情洋溢地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热爱;输煤车间的《幸福快递》小品以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西区选煤车间的《小梦想大梦想》歌舞展现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搏精神;东区选煤车间的《赞赞智能化》相声体现了临选厂广大职工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苦干实干加油干的精神风貌……这些“草根”一族的倾情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雷动。一时间联欢会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职工们用自导自演的节目表达了对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憧憬,讴歌了临选厂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展示出临选厂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