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内心的寂静——张晨路肖像摄影作品展

2020年10月12日      作者: 赵天祥 刘露

  中安在线淮北讯10月11日上午,内心的寂静——张晨路肖像摄影作品展在淮北市图书馆开展。

  张晨路是当代青年肖像摄影家,淮北是他的第二故乡,现为淮北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作品有《中国当代名人肖像》《人类与自然》等,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他专注于人像摄影,善于人物内心情感揭示,拍摄了吴敬琏、袁隆平、马云、张晓凌、易中天等名人影像。张晨路曾发起《最后的肖像》公益影像拍摄;奔走于全国寻访老兵,义务为老兵拍摄肖像;受中华儿慈会大病医保项目组邀请,公益拍摄《你要好好的》全国影像展。

  此次摄影作品展由淮北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将持续至10月21日,旨在通过一个侧面集中展示一位摄影师的艺术追求、艺术成果和艺术水准,进一步鼓励广大摄影人,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反映时代进步、社会变迁、人民生活。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