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28日      作者: 闫肃

  6月24日晚,淮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副市长陈英、市政协副主席朱先明,与该校600多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庆祝建党百年。

  整场演出以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建设发展的不同阶段为线索,分为“星火燎原”“激情岁月”“改革春潮”“复兴梦圆”四个篇章,涵盖了声乐、戏曲、器乐、舞蹈、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把一曲曲美妙的歌声、一段段动人的舞蹈化作内心深深的祝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诠释党的初心使命,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演出持续一个多小时,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文艺汇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催人奋进。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