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市传媒中心举办“百年华诞·颂歌献党”红歌大赛

2021年06月28日      作者: 刘露

  6月25日下午,淮北市传媒中心举办“百年华诞·颂歌献党”红歌大赛,来自机关党支部、新闻采访党支部、新媒体和报刊党支部等七支代表队的党员选手纵情高唱,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旋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市传媒中心东区400平方米演播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慈祥的母亲》《社会主义好》等经典红歌点燃了场内观众的热情,获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述说着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唱响了新时代美好未来。党员选手们敞开胸怀,以饱满的热情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据了解,举办此次红歌大赛是按市委组织部“建党百年·书记新愿”活动的要求,也是市传媒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比赛中,选手展示了新时代传媒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以及自我革命的勇气。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