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青春正追梦 讴歌新时代

淮北市青年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29日      作者: 刘露

  6月27日下午,徽商银行杯2021淮北市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市传媒中心东区举行。此次活动全程通过市传媒中心客户端现场直播,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以“青春正追梦 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大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体局、团市委、市文联、市传媒中心联合主办,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市广播电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树立时代青年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以嘹亮的歌声、甜美的音符抒写沸腾的青春和火热的芳华,展现淮北青年的青春与活力。

  记者了解到,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群众的广泛关注,共800余名选手参加海选比拼。最终,21组选手入围当天的总决赛。

  总决赛舞台上,《我爱你中国》《好不容易》《男孩》《给电影人的情书》等参赛曲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选手们着装大方,音色优美,音质纯净,音调准确,演唱节奏准确,声情并茂地展示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朝气。炫目的舞美灯光加上青年歌手的高颜值、动听悦耳的歌声,让整场比赛熠熠生辉。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武昊、薛亮、孙天野三名成员组成的乐队,凭借《我爱你中国》获得最高分,将冠军收入囊中。同时,大赛还决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并评选出最佳人气奖和优秀组织奖。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