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庆祝建党100周年

淮北市群众文艺汇演拉开大幕

2021年06月30日      作者: 孙雅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6日上午,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群众文艺汇演在市传媒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由淮北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淮北市传媒中心、淮北市演讲与朗诵协会主办,淮北市工人文化宫相之韵朗诵艺术团协办。

  演出在重温共产党宣言中正式拉开帷幕。情景朗诵《信仰的力量》让观众回望革命先辈用生命和热血为祖国谱写的传奇;歌曲《你是一面旗帜》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舞蹈《鱼水深情》跳出了风雨与共、团结合作,牵动着我们对人民子弟兵的炙热感情。“此刻的我呀,怎能不心潮澎湃、万丈豪情;此刻的我们啊,怎能不心生敬仰、诗吟崇敬……”来自市实验三小的小朋友们饱含深情地朗诵着《永远的旗帜》......12个精心编排的节目逐一在气势恢宏的舞台上亮相,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情感真切。最后全体演员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将演出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参加今天的演出我非常荣幸,我周边的很多党员群众自发组织起来,用一种文艺的形式表达我们对党的感激之情,我们提前两个多月就准备节目,克服了很多困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永远跟党走。”相之韵朗诵艺术团团长于炳兰对记者说。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