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市举办“薪火传承·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少儿舞蹈汇演

淮北市举办“薪火传承·童心向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少儿舞蹈汇演

2021年07月12日      作者: 王陈陈 戚创业

  7月8日,“薪火传承·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淮北市优秀少儿舞蹈汇演在市实验高级中学礼堂举行。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出席活动。

  整场舞蹈汇演节目创意新颖,内涵深刻,精彩纷呈。《红领巾的故事》《红领巾的梦》《红旗颂》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坚定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信念。《军民团结一家亲》《记忆》《从小有爱心感恩与他人》舞出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新时代精神,展现浓浓军民鱼水情。最后一支舞蹈《童心向党花盛开》更是呼应本次汇演主题,献礼建党100周年。

  此次舞蹈汇演由市文联、市关工委、团市委联合主办,市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淮北煤化工基地关工委、市实验高级中学、市青少年宫协办。旨在展现广大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导他们好好学习,时刻准备做党的接班人,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贡献力量,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集结令。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