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市举办砌筑工技能竞赛

2021年07月26日      作者: 朱冬 李翔

  7月24日,淮北市第三届农民工砌筑工技能竞赛暨第二届“中湖明月杯”砌筑工技能竞赛举行。副市长高维民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主办,淮北矿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淮北市建筑业协会协办。技能竞赛由知识理论和操作技能两部分组成,来自全市15家单位21组参赛队伍报名参加,经过知识理论预赛选拔,有10家单位14组参赛队伍进入操作技能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砌筑工技能竞赛是我市建筑行业建筑工人岗位练兵、交流经验的舞台,更是历练能力、展示技艺的平台。通过本次竞赛,提升了建筑工人的技能操作水平和整体素质,有效地发挥出了工匠精神,为加快发展我市建筑业提供了支持和人才保障。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