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即将开赛 邀请你参与会徽评选

2021年07月29日      作者: 王守明 朱桂发

  淮北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幕。从下月开始,市运会的项目将陆续开始举行。在市运会开幕前,运动会组委会向社会公布会徽的两个备选方案,最后选哪个代表本届市运会的形象,广大群众的投票将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本届运动会共设20个比赛项目,包括篮球、足球、气排球、网球、羽毛球、田径、射击、游泳、举重、中国跤、柔道、跆拳道、空气道、武术套路、棋类、跳绳、桥牌、扑克牌(掼蛋)、广播体操等。在项目设置上,坚持以有利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为竞技体育选拔后备人才,竞技项目和群众健身项目相结合的原则,扩大了参与面,参与人数估计万余人次。

  为更好地宣传、推介本届运动会,扩大运动会的影响力,今年4月份开始,运动会组委会通过媒体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运动会会徽,共征集作品81件。经过层层评审筛选,最终两幅优秀作品入选备选方案。这两幅设计精美的会徽作品均符合征集要求,到底哪一幅作品构思更新颖、造型更优美、更能体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特点?组委会特邀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投票,共同选出本届运动会会徽。据了解,运动会组委会已于7月27日在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淮北文旅体”上发布投票信息,投票环节将一直持续至7月31日。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