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市文化馆积极备战省第三届“群星奖”

2021年08月12日      作者: 刘露 肖寒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繁荣我市群众艺术创作,推出更多更好具有新时代特色、反映人民心声的艺术作品,市文化馆高度重视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的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评选工作,日前完成安徽省第三届群星奖(音乐舞蹈类)作品的录制和报送工作。

  群星奖是文化部设立的针对群众文化艺术的评奖,也是群众文化最高荣誉。为圆满完成此次参赛评选,市文化馆前期组织召开选送2021全省群星奖(音乐舞蹈类)作品创作研讨会,并特邀省、市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品评,经过初步资格审查、层层选拔推荐,最终确定参赛上报作品。

  本次报送的作品包括独唱、舞蹈、器乐小合奏,经过严格、认真、辛苦的创编和排练,参赛作品圆满录制完成。下一步,市文化馆将以艺术创作为工作重心之一,不断加大优秀文艺节目创作力度,为提高群众文化艺术素养,壮大群众文艺创作队伍,繁荣群众文艺创作,擦亮城市文化名片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