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市举行国潮服装设计专项赛

2021年08月27日      作者: 齐新亚 王晓雷

  近日,安徽省第八届工业设计大赛暨2021年“小花褂”杯国潮服装设计专项赛在淮北市南山汉文化博物馆举行。

  本次“小花褂”杯国潮服装设计专项赛是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批准,安徽小花褂服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淮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专业承办的服装设计比赛,旨在搭建一个校、企、政、社多方学习实践交流平台,促进企业从“加工制造”向“设计创造”转型。此次赛事共计收到国内43所院校参赛设计作品355份。经过评审,其中的30件作品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作品,将获得一定奖励并予以优化加工,推向市场。

  据悉,安徽小花褂服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创业型跨境电商企业,以自主品牌“小花褂”服饰的设计生产营销为主,产品涵盖女装、男装、童装、箱包、饰品等3000多个不同款式和品类,产品远销欧美、非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