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市有序推动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复工复产

2021年09月09日      作者: 刘露 任胜男

  当前淮北市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全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逐步恢复营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迅速行动、严格把关,全力做好市场检查,压实压细各项疫情防控具体措施,有序推动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复工复产工作。

  严格把控复工条件,对全市网吧、歌舞厅(KTV)、游戏游艺厅、电影院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逐一摸排督查。要求各经营场所主要负责人对照《恢复营业疫情防控承诺书》内容,提供人员接种记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记录、场所消杀记录等档案材料,并现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对于符合复工条件的场所,执法人员对场所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审核后,方可恢复开放。

  在督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各经营场所落实防控措施情况进行全面督查,重点检查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两码联查”、实名登记、人流控制、设置“一米线”等措施是否落实。要求做好员工健康检测管理,落实员工“两码联查”、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接种疫苗等措施,要设置临时隔离点,配备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护物资设备,做好消毒清洁、通风换气,保持环境卫生清洁。

  自复工复产以来,我市文化市场已出动执法人员142人次,检查文化市场经营场所69家次,开展夜间、周末疫情防控专项督查6次,要求整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场所8家次。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