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淮北市第十一届运动会
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年09月24日      作者: 刘露 朱桂发 李伟

  9月15日下午,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9月15日,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摄影 万善朝 许平

  乒乓球比赛是本届市运会的首个比赛项目。比赛设职工部和青少部,青少部分U17、U14、U12、U10四个年龄组别,各组别分设男、女团体和单打四个项目(U10只设男、女单打),职工部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七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三区一县、企事业单位41支代表队36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自9月11日开打,五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竞争十分激烈,赛事精彩纷呈,大家发挥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现出了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比拼,各项比赛成绩最终揭晓。职工部方面,市建投代表队获男子团体第一名,杜集区代表队获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女单打冠军分别被濉溪县代表队李建、淮矿集团代表队朱雁晴获得,市人民医院代表队彭泰英、张建获男子双打冠军,淮海实业集团公司代表队王敏、张冰获女子双打第一名,混合双打第一名被淮北移动公司杨锦、杜集区魏萍获得。青少部方面,淮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代表队获U14组女子团体冠军,其它各项目冠军也各归其主。

  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承办。本届运动会共设20个比赛项目,包括篮球、足球、气排球、网球、羽毛球、田径、射击、游泳、举重、中国跤、柔道、跆拳道、空气道、武术套路、棋类、跳绳、桥牌、扑克牌(掼蛋)、广播体操等。全部比赛于9月中旬至11月上旬举行。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