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秦胜水“中国牛”艺术作品展开展

2021年09月30日      作者: 王晨 田星雨

  9月29日,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秦胜水“中国牛”艺术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观看了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由市博物馆、中国牛书画创作院、安徽省法制工作者书画协会淮北书画院主办,共展出秦胜水创作的“三牛精神”“中国脊梁”“走进巴黎”“丰碑”等6大系列50余件“中国牛”艺术作品。活动中,秦胜水向市博物馆、李子明供水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捐赠了绘画作品。

  秦胜水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当代艺术创作研究生班,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牛书画创作院院长。其精心创作的“中国牛”作品,画风雄奇秀美、形神兼得,彰显了中国人民勤奋向上、开拓进取、不屈不挠的内在精神,作品先后在全国12个省市展出,并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及全国政协礼堂等国内20多家美术馆、博物馆、纪念馆收藏。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