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市举办职工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

2021年10月11日      作者: 徐志勤 张锋

  “这些作品贴近职工,贴近生活,拍出了美丽瞬间,写出了喜悦篇章,描出了幸福画卷,为我们新中国新时代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点赞!”10月7日,在全市职工书画摄影展现场,市民王先生激动地竖起了大拇指。

  10月1日至7日,市总工会在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全市职工书画摄影展,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利用节日假期走出家门,前来欣赏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今年3月,市总工会启动“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全市职工书画摄影征集活动,得到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近700幅。专家组经过评选,从中精选出百余幅主题突出、意境深远的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这些作品,以生动的笔触或镜头精准记录了广大职工的思与行、力与美、光和热,诠释了工人阶级的基因原色、忠诚底色与政治本色,从不同形式、不同角度深刻折射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新中国新时代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当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通过此次书画摄影展,表达了广大职工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同时向建国72周年献礼。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