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2021中国·淮北第十七届观赏石博览会举办

2021年10月21日      作者: 刘露

  10月17日,由中国观赏石协会、淮北市文联、淮北市文旅体局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淮北第十七届观赏石博览会”在市体育中心开展。

  本次博览会展期将持续至10月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家参展商,共展销安徽灵璧石、广西大化石、东北岫玉、新疆和田玉、缅甸翡翠等10大类200多个品种的观赏石。

  赏石文化在我市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邃的内涵,爱石、藏石、赏石也在我市蔚然成风。随着多年的努力发展,展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成为全国三大集散交易市场之一,在促进文化产业与会展业融合发展,服务城市转型方面做出了有益的尝试。同时,博览会的举办还将进一步引导和扩大文化消费,提升市民的文化素养和城市的文化品质,为淮北赏石文化增添无尽魅力。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