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金虎迎春 悦读精彩” 2022新春诵读会圆满举办

2022年01月24日      作者: 王陈陈

  1月22日下午,由市传媒中心、淮北市演讲与朗诵协会共同主办的“金虎迎春 悦读精彩”2022新春诵读会圆满举办。我市的演讲与朗诵爱好者们齐聚一堂,用声音传递祝福,用语言表达喜悦。

424b31c1-6058-4dd0-bdc2-fe44273a0640.jpg

  据了解,本次诵读会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党的声音,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淮北故事。现场,九组不同年龄、不同风格的朗诵爱好者,通过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声情并茂地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引起大家的共鸣,发人深省。

  现场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聆听诵读,杨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她表示,孩子上小学了,平时很少有机会接触朗诵,希望孩子能够在这种氛围中多接触文学作品,提高自身的文学修养,爱上朗诵。朗诵爱好者黄子欣现场朗诵了《读中国》,“一年的时间,我在淮北市演讲与朗诵协会这个大家庭学到了很多,特别是朗诵技巧的把控、舞台经验的积累有了很大提升。”

  此次诵读会还吸引了资深专业主持人加入其中。市传媒中心主持人事业部主任郝雁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再见2021,你好2022》节目,淮北市演讲与朗诵协会会长葛蔚蔚牵手主持人丁伟、淮北广电少儿艺术团学员带来诗朗诵《我爱你,淮北》。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