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市举办“情满相城·书暖童心” ——共读书单圆梦未来活动

2022年02月15日      作者: 余婷

  2月14日,“情满相城·书暖童心”——共读书单圆梦未来活动在相山区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代表为受捐赠学生发放书包、文具、书籍等物品,市领导为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分享了《习近平讲故事》(少年版)。

  张香娥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此次活动既是我市推动城乡公共事业均衡发展,助力“五个淮北”建设的创新举动,也是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切实传递给青少年群体的一个重要方式。希望各级团委继续团结带领青年踔厉奋发,为“五个淮北”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勇担责任,争当“五个淮北”建设合伙人;希望同学们励志勤学,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团相山区委、相山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相山区慈善协会协办。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