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市积极筹备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2022年02月16日      作者: 闫肃

  2月15日上午,淮北市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筹备暨消费维权工作会,对各项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全市全年消费维权工作。

  会议书面通报了全市2021年消费维权工作情况、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解读了2022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据了解,今年中消协确定的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主要包含严格落实法律规定,实现更有保障消费公平;积极引导“科技向善”,实现更深层次消费公平;强化特殊群体保护,实现更大范围消费公平;践行绿色低碳消费,实现更可持续消费公平。我市将围绕主题,广泛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督促经营主体诚信经营,不断提升商品和服务品质,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绿色文明健康的消费理念,增强消费信心,最大限度地释放消费潜力,积极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市消保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市各公用企业负责人、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县区市场局、消保委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