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文体

淮北市第六届兰花书画艺术联展开幕

2022年02月16日      作者: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刘颖

  2月15日上午,由市文旅体局主办,市文化馆、市博物馆、市矿山博物馆、市图书馆、市刘开渠纪念馆联合承办的“水墨兰香”淮北市第六届兰花书画艺术联展在市图书馆开幕。

  为期三天的兰花书画艺术联展共展出百余盆江东仙子、古堰娇子、皖军梅、开元、绿云等传统名品兰花,以及尹沧海、刘光等人创作的书画作品50幅,诗词20幅,以兰花为主题的剪纸作品10件。

  已成功举办五届的淮北市兰花书画艺术展深受市民喜爱,已成为淮北及周边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今年的联展加入了“高雅、创新”理念,融入非遗元素,以中华传统兰文化为基础,创新布展思路,集中体现“以兰为媒、文化搭台、艺术融合”的文化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丰富我市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推进美丽淮北建设。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