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市县联动 清理河道扮靓家园

2021年02月22日      作者: 王陈陈 史孝庭

  2月9日下午,市水务局接到举报,萧濉新河淮纺闸附近坡岸出现白色垃圾,影响市容市貌及居民生活健康。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涛高度重视,立即带领市河长办负责同志赶往现场,同时要求濉溪县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即刻赶到淮纺闸集合。经过沿岸一路察看,发现除有少量倾倒的建筑垃圾外,河堤隐秘处还有附近居民私搭乱建的棚子等。濉溪县水务局当即表示,将按照清河清湖专项行动的要求,从速从快完成萧濉新河坡岸清理工作。

  2月10日是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清晨6时,濉溪县水务局负责人单晓华带队,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头戴志愿服务帽、手拿铁锨,来到萧濉新河右岸,经过简单的分组分工后,志愿者们开始分头行动。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萧濉新河视野所及的河段内又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整洁,受到附近群众的交口称赞。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