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2021年02月23日      作者: 张健

  2月2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张永在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反腐败必须知难而进》社论;研究讨论了机关党支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通报2021年工作要点。

  钱界殊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钱界殊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强化政治学习,强化政治领导,强化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责任落实,在强化源头防控上下功夫,落实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突出教育整顿,在净化政治生态上下功夫,打好提前量,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个环节。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