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张香娥调研关爱残疾人工作

2021年02月26日      作者: 王晨 董楠楠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率队开展关爱残疾人工作专题调研。

  张香娥一行先后深入濉溪县云舟商贸公司、宝贝亲残疾儿童训练中心、残疾人大棚种植基地等单位和企业,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残疾人生产生活、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康复治疗等情况。并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市残联关于关爱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报告。

  张香娥对全市关爱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残联在不断完善残疾人救助保障体系、着力扩大康复服务覆盖面、落实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要继续认真研究政策,推动相关法律政策贯彻落实到位;细化完善部门“十四五”专项规划,不断增强残疾人康复、就业等各领域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残疾人创业典型选树,形成示范效应,积极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和保障残疾人权益的浓厚氛围。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市残联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