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书画名家向淮北市抗疫英雄捐赠作品

2021年03月01日      作者: 闫肃

  2月26日上午,淮北市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成员孙伟、陈建新、牛小群、王金玲、张莉、刘添添受邀来到刘开渠纪念馆参观“中国牛·秦胜水艺术作品全国巡展(家乡汇报展)”,并获赠作品。副市长陈英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英与抗疫英雄们一同欣赏了《拓荒之歌》《陶瓷画牛人》《耕种在先贤的土地上》《走进巴黎》4个板块的80余件展出作品。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很荣幸能够用自己擅长的艺术表现手法,向英雄们致敬。”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秦胜水说,为了表达对抗疫英雄的崇敬和赞扬,他精心创作了六幅以“孺子牛”为主题的书画作品,赠予六名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成员。

  陈英指出,希望全市上下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保持良好精神风貌,甘做“孺子牛”、勇做“拓荒牛”、争做“老黄牛”,为民服务、创新发展、艰苦奋斗,不负韶华、再立新功。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