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淮北市信访工作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淮北市信访工作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16日      作者: 傅天一

  4月15日下午,淮北市信访工作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钱界殊出席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章银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淮北市信访工作报告。宣读了市委书记张永、市长覃卫国关于信访工作的批示和《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淮北市信访工作责任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

  钱界殊对淮北市去年以来的信访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对待、及时处理每一个信访问题,确保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源头稳控,紧扣“一条主线”,着力化解风险。要强化综合施策,落实重点任务,扎实推进突出矛盾化解,传承弘扬“四下基层”,推动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全力以赴做好淮北市信访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