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淮北建设行业慈善基金成立

2022年01月25日      作者: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刘泉

  1月21日上午,淮北建设行业慈善基金成立暨表彰大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出席活动。

  淮北建设行业慈善基金由市建筑业协会和市慈善协会联合设立,截至2021年12月底,共募集基金68.65万元,将主要用于资助和支持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扶贫、济困、扶老、救灾等慈善活动。

  现场,市慈善协会接收了市建筑业协会捐赠的基金,双方签订了“淮北建设行业慈善基金”管理协议,并为29家先进企业颁发荣誉牌。

  张香娥指出,淮北建设行业慈善基金的成立将成为我市社会组织热心参与慈善,发挥社会救助、社会保障重要作用的一个典范,对倡导和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设立慈善冠名基金,关注和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关心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要将淮北建设行业慈善基金打造成为弘扬慈善文化的重要抓手、成为凝聚社会组织慈善正能量的重要平台、成为推动民生建设的重要力量,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贡献慈善正能量。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