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多部门联合倡议关爱公交驾驶员

2022年05月23日      作者: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俞冰清

  5月20日,是全国第四届“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为营造更加友爱、文明、和谐的公交出行环境,打造和谐的司乘关系,增强公交驾驶员的职业荣誉感、工作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传媒中心、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倾情联动,共同倡议开展“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

  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表示,真诚希望社会各界能够以实际行动支持公交事业发展,让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共同营造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群体的和谐氛围。现场参加活动的公交驾驶员纷纷表示,“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是对公交驾驶员一种极大的鼓舞和认可,今后将继续以热心、爱心、诚心、耐心、恒心的工作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快捷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时刻展现淮北公交的良好形象。(记者 刘星 通讯员 俞冰清)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