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安全宣传进企业 警企共建平安路

2022年05月25日      作者: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尹晓洁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职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3日上午,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友华吊装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企业员工进行交通安全培训教育。

  交警向该公司员工分析了当前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提醒企业驾驶员行驶时要遵法守规、文明驾驶。交警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结合事故案例,向驾驶员们讲解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车、分心驾驶等常见的驾驶人违法行为的危害,让企业员工直观地感受到不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所带来的危害。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杜绝一切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记者 朱冬 通讯员 尹晓洁)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