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淮北市庆祝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08日      作者: 刘露

  8月5日上午,淮北市庆祝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安徽省百万中老年人习练健身气功五禽戏大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场举行。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市文旅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2021—2022年度全民健身先进单位、优秀晨晚练点、优秀健身气功站点、优秀体育社团的表彰决定,体育爱好者进行了健身气功、广场舞、武术等全民健身项目展示。

  8月8日是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淮北市将围绕“场馆开放、赛事活动、健身指导、宣传推广”开展内容丰富、小型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当天全市所有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开放,部分社会经营性场馆低收费开放。同时,各县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群众身边赛事,同步开展科学健身指导、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国民体质监测等活动,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记者 刘露)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