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淮北市人社局多措并举宣传暖民心行动

2022年11月24日      作者: 朱冬 梁淑芳

  今年以来,按照《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方案》的要求,市人社局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原则,采取多种形式,扩大暖民心行动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线上+线下”同发力,利用微信群、QQ群、“在线访谈”、“政风行风热线”等形式,解读就业促进行动方案,重点宣传“三公里”就业圈“快聘”小程序。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通过街道社区发放海报、宣传彩页等形式,全面提高市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创新宣传全覆盖,在市区主要交通路口岗亭大屏播放就业促进行动以及新徽菜名徽厨宣传材料,全市各县区街道、社区、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织工作人员走向街头、菜市场、核酸检测点、招聘会、商超、小区出入口等各场地引导居民扫码进入“三公里”就业圈服务平台。

  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积极收集群众最关切的就业、职业培训等民生问题,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让群众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截至目前,淮北市“三公里”快聘平台点击量100多万人次,目前社区快聘服务平台已有3276家各类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4403个,实现就业2193人,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记者 朱冬 通讯员 梁淑芳)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