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淮北两部门联合开展防疫消杀工作督查

2022年12月02日      作者: 朱冬 小亮

督查组人员对消毒物品有效期等进行查验

  近日,市城管局、市卫健委等部门联合对商贸行业、小区等重点场所的防疫消杀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口子国际大酒店、淮北博瑞特酒店、锦华苑小区、万达广场、超市等重点场所,对消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发现,各重点场所能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坚持开展日常消杀、建立工作台账、储备防疫物资。但也存在部分场所消毒物品储备不足、消杀记录登记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向重点场所负责人下达限时整改通知,责令立行立改。同时要求各重点场所要结合店铺实际,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建立日常环境卫生和消毒管理监督制度,将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布置到位、落实到位、效果到位,坚决堵塞防疫漏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记者 朱冬 通讯员 小亮)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