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法治

中安在线   2020-09-01 16:0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志康 涂俊杰   编辑:

  8月27日晚,淮北市检察院组织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的干警来到淮北金鹰广场,参加2020年“江淮普法行”之“普法夜市”集中宣传活动。此时的“夜市”成为淮北夜景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淮北市检察院的干警们通过发放普法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集中宣传了《民法典》、《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民事检察、行政和公益诉讼部门相关职能等法律法规资料。干警们积极提供法律服务,为群众耐心解答在法律问题中的疑惑,获得好评。

  今后,淮北市检察院将会继续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工作责任制,开展各类形式的普法宣传教育,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