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法治

中安在线   2021-10-20 09:54:23   来源:淮北日报    作者:徐志勤 周明华   编辑:王依阳

  为强化水泥市场秩序治理,推动我市水泥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10月11日至14日,市、县区两级产品质量监管人员联合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技术专家,对全市8家水泥获证企业进行全覆盖专项监督检查。

  据介绍,此次监督检查是根据国家、省、市有关部门《关于提升水泥产品质量规范水泥市场秩序的意见》文件要求,按照规定的流程、方法和内容重点检查获证企业的生产许可规定条件保持情况,全程使用“智慧质量”信息化系统现场查阅文件资料、查看生产和检验场所及仓库,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对企业的生产现场、人员能力、必备设备、产品检验、标识标注、关键点质量控制等环节,逐项指出企业存在的问题,要求生产企业进一步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完善质量管控体系,将问题整改到位。

  据介绍,市市场监管局下一步还将对水泥生产企业的水泥产品开展全覆盖质量监督抽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