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健康

淮北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挂牌

维护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2021年05月13日      作者: 韩惠 杨晓

  日前,淮北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淮北市卫生健康领域执法改革迈出决定性一步,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工作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步入规范化、法制化。

  为健全完善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体系,按照《关于调整优化市卫生健康委事业单位的批复》要求,淮北市将原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和原市计划生育监察大队进行整合,组建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为隶属市卫生健康委管理的副处级公益一类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作为淮北市维护人民群众卫生健康的一支重要力量,以此次更名揭牌为契机,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严格按照淮北市完善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体系相关工作要求,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切实担负起卫生健康行政执法的神圣使命,开展好卫生健康领域的监督执法工作,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新形象,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务实高效”的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队伍,切实维护、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