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健康

淮北市两家单位获评省级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

2022年02月09日      作者: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周西龙

  日前,濉溪县医院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杜集区高岳街道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被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为“2021-2023年度省级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其中,濉溪县医院是全市第一家入选的医疗机构。

  此次认定工作旨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动员鼓励社会多元主体广泛参与、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质量。

  下一步,濉溪县医院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杜集区高岳街道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将进一步完善科普基础条件,健全科技志愿服务队伍,优化科普活动环境,充分发挥科普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深入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科普活动,为社会公众提供及时、有效、周到的安全用药科普服务。市相关部门将加强对安全用药科普基地和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的指导,帮助他们进一步提高科普工作水平,拓宽科普工作渠道,建立完善科普工作长效机制,为提高全民安全用药科学素质,建设健康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