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健康

淮北市人民医院走进第一实验小学开展爱眼日讲座义诊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作者: 徐志勤 王丹

  2022年6月6日是第27个全国“爱眼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普遍眼健康,共筑‘睛’彩大健康”。6月2日,淮北市医学会眼科分会、市人民医院眼科专家走进第一实验小学,开展爱眼讲座和义诊活动。

医生为小学生做眼睛检查

  眼睛是人类最重要的感官之一,用眼不当会导致各类眼部疾病,危害儿童青少年身体健康。为了进一步普及科学用眼知识,预防屈光不正,提高小学生视力健康水平,帮助他们形成合理用眼、科学矫治的意识,做到对近视的早发现早干预,特举办此次活动。活动中,专家们向学校近200名小学生普及了如何有效预防近视、学习环境对近视有哪些影响、吃哪些食物有益眼睛等知识,现场与孩子们互动,并在讲座结束后,为他们做了眼睛检查。(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王丹)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