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健康

纪念“6.10”毛泽东题词70周年

淮北市举行全民健身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16日      作者: 王守明 朱桂发

  今年是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6月10日上午,安徽省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暨安徽省广场舞业余联赛淮北市分赛场开赛仪式在杜集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委宣传部、省数字资源管理局、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活动通过线上直播连线方式联动安徽省各市分会场,正式开启2022年安徽省广场舞业余联赛和“云动江淮”全民健身线上赛两项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也标志着“智慧体育”平台上线。

  在淮北市分会场活动仪式上,来自相山区、杜集区的9支基层代表队一一登台进行广场舞、腰鼓等健身项目展示。虽然天气有点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住大家高涨的热情,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精彩的表演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队员们都跳出了健康,舞出了活力,充分展现了淮北市群众健身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全民健身盛宴。

  近年来,淮北市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下一步,淮北市将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大力实施“快乐健身行动”,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首席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朱桂发)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